很慢

澄莹 留在我身边

杨澄视角

那天在艺术馆莹莹对我说,让我看看前后左右,她应该在哪儿,我沉默了,我确实没有办法一下丢弃所有去和她奔赴爱恋,那不是我的作风,是我的不强大,留不下莹莹。我一直觉得我们之间不应该就这样,这是从小陪在我身边的人,我舍不得就此放开她,可她说的没错 即使没有联系也没有影响我们的生活,我的莹莹小姐从高到低走下来了,她和记忆中那个那个高贵的莹莹小姐重合却又实实在在不太一样了,她总是这么清醒,她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一直很独立,走到今天艺术圈新贵这个位置我甚至都不敢想象不到她付出了多少,吃了多少苦头。这些没联系的日子里我害怕她彻底离开我,又深知也许真像小舟说的那样他彻底和我告别了,事到如今我们这样互不打扰才最好。

我内心深处真的想见见她,可身边的人不止一次提醒我,我和她如此才最好,我联系了谢乔,她说要想知道一个人过得好不好,就自己去看看,我心里都清楚,只不过谢乔的话正好给了我个合适理由去见我的莹莹。可莹莹还是选择了离开我的生活,她疏离的话好像我真的只是一个买画的客户,可我不想我们之间这样又有什么办法,此时的我没能力把她留在我的身边,我继承这份家业我就不能自私的只为自己考虑了。但我也看到了王莹她过得很好了,她状态告诉了我她只会更好,只要她好,我远远看着她又如何呢,莹莹不也这样默默地看着我很多年了嘛,甚至我还牵起一个又一个不同女孩的手。

再见了我的莹莹小姐!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