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慢

忆德集

5.大二之后我不再对小川那么贴心了,毕竟我已经清楚的知道了他离不开我,有了更多的狐朋狗友聚聚会,虽然他会时不时抱怨我和他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,总是被我几句话糊弄过去了,后来小川参加了学校的社团,和有些留学生关系日渐亲密,常常聚会,起初我并不是很在意甚至觉得是件大好事,直到有次我心情大好路过小川的社团心想刚好接他回家,还没走进门便听见叽叽喳喳的吵闹声,开门后的景象让我的好心情瞬间消失,一个男生在替他擦汗好似很亲密的样子让我觉得无比刺眼,我直接把他拉走了,牵着他走出门的时候他竟然在挣脱我说我弄疼他了 ,可我从来不会因为他几句话就对他温柔,我把他拉回家,把他扔在了沙发上说小川看了是我对你太纵容了,你就那么贱是吗,这么缺男人吗?好啊今天就让你回忆一下,你说说看他厉害还是我厉害。我还没把他的衣服脱完,一个耳光就打在了我的脸上,我看着他湿润的眼睛,我觉得极度扫兴直接走了,出门还听到他说着杰德你太过分了!我去了酒吧,不知怎的脑子里一直徘徊小川和那个男人刺眼的画面,酒越喝越多,画面反而越来越清晰,我冲回了家,家里却空无一人,小川从来没有这么晚回过家无论什么原因,我坐在沙发上一个人望着漆黑的房间等着小川,过了很久听见楼梯间有了声音,我压着怒火去开门小川双手环抱着今天那个男人,我一把把小川往我这边啦,我气急了,弄疼他了他挣脱我倒在了那人身上,那个人安慰着小川怎么样?还疼吗?我压着声音说我数三个数在不进来就....还没说完小川便抱住了我小声的说是杰德,杰德我错了,听到这些让我消气了不少,我客套和那人道谢,明显感觉到他眼里的不甘,他不甘又如何小川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。当然那夜我没有放过小川,第二天小川疼到下不来床没有去学校,这就是我给他的小惩罚。我晚上回到家后,小川已经备好了饭菜等我,吃完饭和和小川躺着床上看着电视,我说小川你之后别去社团了,他望向我问为什么,我说我不想你去,他笑了笑说好吧,既然杰德不想让我去那就不去了,只要杰德你在我身边就好,他对我笑了笑然后满足的靠着我。我的小川啊,我的小情人小川他只听我的,他只能是我的。

评论